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韶涵暗譙范范「可惡」? 爆氣怒罵:夠了!

張韶涵一句「可惡的你」被質疑暗指范范。(翻攝自張韶涵臉書)〔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張韶涵近日和「范范」范瑋琪狹路相逢,同上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兩人昔日心結再被關注,張韶涵不少言行遭疑是在暗諷范范,例如嫌范范的造型「打死不會試」,近日她在微博發表自己的心得,一句「可惡的你」又被媒體質疑是在說范范,今張韶涵也在臉書爆氣:「沒關係!我說過的話我負責,夠了!就是夠了!」

張韶涵說,自己根本沒有秒刪文,文章明明還在,實際搜尋她微博也確實如此,而她表示:「我什麼時候針對誰了?如有要針對我會直接說,這種影射不是我的態度。」否認自己以暗著來的方式罵范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