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妍爆水肌的關鍵 南韓熱賣黑管CC新登場

太妍水亮光澤的美肌,是透過心機打造的。(banila co提供)〔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提到南韓美妝品牌banila co最受歡迎的明星商品,莫過於有著「王牌CC霜」稱號的「光透CC霜」,從先前的宋智孝到現今的代言人太妍,都是靠這一瓶打造爆水美肌。

含水量高的CC霜讓肌膚呈現超透亮光澤。(banila co提供)「光透CC霜」標榜護膚與底妝二合一,蘊含高含水量,上妝就像在抹保養品般簡易, 當中的自體發光因子 ,能調整各種膚色,讓肌膚呈現超透亮光澤。

全新黑管包裝的banila co光透無暇CC霜30ml/900元。(banila co提供)現在banila co推出全新王牌,「黑管CC」新登場,全新黑管包裝的「光透無暇CC霜」,除了延續輕盈度和保濕力外,更強化了遮瑕力,不僅讓肌膚呈現光透,同時達到有效遮暇效果,打造出健康膚質狀態。

banila co光透CC霜30ml/900元。(banila co提供)太妍的專屬彩妝師金崗畢透露,他平日替太妍上妝時以白9 : 黑 1的比例,混搭兩款CC霜,調勻約5元硬幣大小,直接用指腹推勻全臉上妝,最後運用掌溫按壓全臉,就能創造爆水透亮兼具遮瑕度的膚質,超級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