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個顏色超無敵 iPhone 8還是它賣最好

蘋果iPhone 8系列啟動預購,台灣人還是最愛金色。(翻攝蘋果官網)〔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蘋果iPhone 8系列蘋果官網昨日開放預購,各大通路、電信業者同步跟進,綜合業者統計,台灣人還是鍾愛大螢幕、雙主鏡頭的iPhone 8 Plus,占比6至7成;容量64GB、256GB比例各半,差別不算太大。顏色部分,金色仍然無敵,超過半數民眾都選擇了金色,其次則是太空灰和銀色。

而根據蘋果官網預購情形,也是金色最熱門,現在下訂iPhone 8 Plus,無論是64GB或256GB機型,都要等上3至4周才能出貨。或許是果粉觀望旗艦iPhone X所致,今年iPhone 8系列沒去年iPhone 7系列難搶,蘋果官網沒出現塞機狀況,可見大家對飆破4萬元高價罵歸罵,還是準備掏錢搶貨。

不過電信業者均指出今年iPhone 8系列預購依舊火熱,遠傳表示:「昨日下午3點開放新iPhone線上預約,瞬間流量最高超過9萬人,活動秒殺結束。」

台灣之星則說:「iPhone 8系列預購申辦數量是去年iPhone 7系列的1倍,觀察到主要是iPhone 6系列的果粉換機潮,約占一半,更有一半用戶是從Android陣營投靠,前三名品牌是三星、HTC和華碩,顯見iPhone 8系列雖然是小改款,但是蘋果品牌的魅力仍然很強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