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有今明兩天!花99元爽吃380元鮭魚套餐

歡慶美威鮭魚專賣店京站店開幕!開幕首三日以99元限量供應經典料理「松露嫩鮭野菇燉飯」套餐(原價380元)。(美威鮭魚提供)〔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由全球最大鮭魚供應商Marine Harvest美威集團,在亞洲首創的鮭魚品牌「Supreme Salmon美威鮭魚」,其第5家專賣店於昨天(9月15日)進駐Q square京站時尚廣場B3美食街,舉辦一系列消費者活動:今明兩天,美威鮭魚以99元「驚讚」價、每日限量60份供應熱賣第一名的經典料理「松露嫩鮭野菇燉飯」套餐(原價380元)。昨天京站時尚廣場上午11時一營業,現場就已湧入排隊人潮,想以嚐鮮價大啖鮮嫩鮭魚松阪級美味!

京站限定的「明太子烤鮭魚排」,透過口感微辛的明太子將鮭魚的鮮度襯托得更加濃厚分明,佐上拌炒後的蒜香洋蔥絲,口感鹹香和諧;套餐定價290元。(美威鮭魚提供)討喜逗趣的「鮭魚寶寶」今明兩天也超萌現身鮭魚專賣店發放美威氣球,是溜小孩好去處,大人也直呼好可愛。凡消費者與「鮭魚寶寶」、美威鮭魚logo、專賣店面、餐點拍照打卡「Supreme Salmon美威鮭魚專賣店 京站店」,即可抽「松露嫩鮭野菇燉飯」套餐,限額10名!此外,即日起至9月30日,只要來店消費任一套餐,即送火焰鮭魚握壽司(原味2貫)兌換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更多詳情請洽美威鮭魚Facebook粉絲頁。京站店限定的「加州起司炙燒鮭魚握壽司」,以和風洋食的概念,將鮮嫩滑順的鮭魚融合金黃起司、明太子美乃滋,炙燒,盡是鮭魚獨有的綿密脂香與鮮彈肉質,套餐定價250元。(美威鮭魚提供)討喜逗趣的「鮭魚寶寶」即日起至9月17日超萌現身鮭魚專賣店發放美威氣球,與現場民眾互動。(美威鮭魚提供)美威鮭魚京站店店景。(美威鮭魚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