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遊夫妻為獅奶翻臉 獅友一年前就知他偷吃

李朝永(右)跟周遊。(資料照)〔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阿姑」周遊與李朝永鬧婚變,李朝永似偷吃獅子會張姓「獅奶奶」,張懷媗與他們同個獅子會,張懷媗說:「我一年前就知道這件事,但要保護阿姑,不想曝光這些事。」她看過阿姑為此崩潰無數次,不知該如何安慰。

張懷媗跨行生技保健食品記者會;張懷媗。(記者陳奕全攝)張懷媗也認識獅奶奶,認為獅奶奶是好人,對此事不予置評,但她說「如果時間倒轉,希望阿姑不知道這件事」。至於三人過去在獅子會互動狀況如何?張懷媗說,阿姑跟李朝永很恩愛,李朝永永遠都扶著阿姑,李朝永跟獅奶檯面上互動也很平常,外人無法察覺感情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