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柯P心腹人身攻擊成羅生門 周玉蔻照挑釁柯粉

周玉蔻挑釁柯P網軍攻擊她。(翻攝自民視電視畫面)〔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砲火猛烈屢次抨擊台北市長柯文哲,碰轟她說謊成性,媒體更是指出柯文哲辦公室主任蔡壁如因心疼柯P為此發了通簡訊給周玉蔻,「罵柯文哲讓妳覺得很快樂嗎?在電視上那表情很可怕,妳是美女,皺紋突然冒出來,很可怕。小心保養」。這讓周玉蔻爆氣直接回嗆「你口不擇言神經病」,稍早周玉蔻在民視《政經看民視》提及此事,臉部明顯扭曲「我不跟她一般見識」,怒氣未消又說「柯P快辭職走人」。

稍早「周玉蔻與蔡璧如的訊息對嗆」引眾論,今周玉蔻在節目上說「怎麼會在LINE上面人身攻擊,我以為是帳號被盜,目前已請台北市府發言人前來求證」,周玉蔻坦言這四天並不好受,「這四天真是太過於混亂了,也感到不可思議」,至於柯文哲有無說謊?周玉蔻問「喝醉的人會說自己喝醉嗎?」

另外周玉蔻說「柯文哲你有網軍?」周玉蔻又怒嗆「他們的網軍我都警告過,敢來攻擊我就給我小心」,更質疑蔡璧如經手的標案可能和網軍經營者有關,周玉蔻認為他們已無法無天,更呼籲觀眾要認清真相,真相就是「柯文哲說謊成性,請你到此為止」。

有趣的是彭文正搞笑求情,對觀眾說「柯粉的網軍快去攻擊周玉蔻,不要攻擊我和鍾年晃」,一聽到這個周玉蔻大笑「柯粉來呀!」笑翻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