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聖節到來 香港迪士尼瀰漫「詭」趣

香港迪士尼樂園的「Disney Halloween Time 2017」活動即日起至10月31日,一連40多天帶給大家特別的「詭」趣惡玩!(香港迪士尼提供)〔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呼應萬聖節鬼怪節慶氣氛,溫馨娛樂的香港迪士尼樂園也注入詭魅氣息,超過40位迪士尼朋友集體搗蛋作「惡」,並且邀訪大小朋友們一同參與及感受園區獨特的節慶氛圍,香港迪士尼樂園的「Disney Halloween Time 2017」活動即日起至10月31日,一連40多天帶給大家特別的「詭」趣惡玩!

香港迪士尼因應萬聖節規劃多項詭趣活動,像是今年首度登場的海女巫烏蘇拉,將加入「迪士尼惡人大出巡2.0」,在詭幻的光影中與眾多迪士尼惡人狂歡,包括:黑巫婆、邪惡皇后、巫師賈方、傑克、虎克船長、紅心皇后和庫伊拉等。多位迪士尼惡人也將邀請賓客加入派對陣營,在聲光特效中發揮邪惡本色,與他們一較高下!

全新鬼屋「詭迷宮:詭夢實驗室新篇」讓大小朋友們探索疑幻似真的詭異夢境。(香港迪士尼提供)大、小朋友們也可嘗試挑戰全新鬼屋「詭迷宮:詭夢實驗室新篇」,在精細設計及加入多元視聽元素的鬼屋中,探索疑幻似真的詭異夢境。米奇與眾多迪士尼朋友也在下午換上萬聖節裝扮,並且現身美國小鎮大街的街頭派對—「米奇Halloween玩轉大街派對」。米奇、米妮與高飛在三個巨型南瓜造型花車上搞怪出巡,小小惡人可以扮演喜歡的迪士尼角色或穿上萬聖節主題服飾,跟隨布魯托、奇奇及蒂蒂練習簡單的詭趣舞步,融入眾多迪士尼朋友及表演者,一同載歌載舞。遊客們亦可參與互動表演,大玩南瓜氣球。

園區內的幻想世界的「Halloween 詭趣花園」則是佈滿南瓜裝飾及鬼魅燈影,遊客們可體驗另類的萬聖節傳統。今年小熊維尼及其好友也首次換上萬聖節新裝,跟大家一起搞怪搗蛋!《101忠狗》的女魔頭庫伊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紅心皇后、《小飛俠》的虎克船長等也會在晚上現身,並與遊客合拍惡形惡相的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