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辣椒葛妮絲.派特蘿的養陰神器

女人勇於探索自己的身體跟性需求,何必管別人怎麼說。(圖/達志影像)

〔文/喬思琳〕最近在美國賣翻的性愛熱銷品,是一種叫「Yoni Egg(譯為晶蛋)」或是「Jade Egg(譯為玉蛋)」的情趣用品,此類產品大賣,和女星葛妮絲.派特蘿的推崇有關。這位影后在自營的網站goop.com推薦這種「養陰法」,就是在陰道放顆玉蛋來鍛練陰道肌肉,因為方法太不尋常,引起媒體的關注。

這種方法據稱在印度和中國古代都有流傳,當時後宮佳麗為了要取悅皇帝,用這種道具來增加陰道肌肉張力,以達到性高潮,不過媒體的報導讓許多婦科醫生跳出來指出玉蛋功用是無稽之談,還可能造成細菌感染。怪的是,醫學界罵得愈兇,產品賣得愈好,一顆售價六十六美金(約台幣二千元)的玉蛋竟賣到缺貨,也讓很多公司推出比較便宜的山寨版。

說真的,要把這樣的東西塞入陰道,聽起來有點可怕,而且這個產品還有大、中、小等不同的尺寸,用過的人通常會建議沒有做過凱格爾陰道練習的人從最大的玉蛋開始。

廣播主持人Heidi Anderson甚至在網路上分享使用心得,她說,當她終於鼓起勇氣把玉蛋放進陰道時,她覺得這個蛋好像瞬間消失在她的陰道內,把她嚇壞了,還好她有先用細繩子穿過蛋中的洞孔,得以順利將玉蛋拉取出來。

而女作家Niki McGloster在elitedaily.com網站述說自己第一次塞入陰道的感覺,「滑滑的,有點冰冷,大部分的時候這顆蛋很舒適安置在我的『運河』內裡,不過當我站起來,我可以感到整個蛋滑出來,掉到地板上。」還好當時她在自己家裡,不然可是會很糗的。

當然也有女性對這個產品讚不絕口,讓玉蛋的評價很兩極。憑良心說,要花台幣兩千元買這樣的東西,不是很多女生會做的事,可是身為女性,我很為葛妮絲.派特蘿喝彩!何必管別人怎麼說,畢竟勇於探索自己的身體跟性需求,一點都不可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