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等了5年!楊丞琳宣布這天攻蛋

楊丞琳宣布12月攻蛋。(樹與天空提供)〔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 楊丞琳宣布年底攻蛋,她開心說:「距離上次開唱已經5年了,今年底我將開始全新的世界巡迴演唱會,『青春住了誰』就是這一次演唱會的主題!」透露更為此失眠了好幾天。

楊丞琳力邀好友青峰合作新歌《青春住了誰》,其實正是這次全新巡演的主題,這首歌的MV找來導演香菇合作,她談到:「導演是一個訴說故事很強的人,我希望這支MV一定要能連結我跟粉絲之間的感受。我會蒐集很多粉絲追星的歷程,很多人告訴我,他們聽我的歌是在什麼時候,所以我就想把這些都加到mv的故事中。」

對於這次暌違5年攻蛋,楊丞琳更是充滿了期待,「像回到出道前十年的衝刺期!但更舒適!」 楊丞琳《青春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12月16日在小巨蛋登場,門票23日於KKTIX、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開賣。楊丞琳宣布12月攻蛋。(樹與天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