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邰智源神模仿林俊傑 網驚呼「20年後的JJ」

邰智源(右)模仿林俊傑(左)。(翻攝自臉書)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52歲邰智源出道近30年,以精湛模仿功聞名,近日在臉書貼出模仿林俊傑的照片,極為逼真的妝容,讓網友驚呼:「像到沒天理!」

邰智源模仿功力了得。(翻攝自臉書)邰智源在昨(14日)播出的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模仿林俊傑,飆唱改編版《修煉愛情》,為了讓眼睛形狀與本尊更相像,他刻意在眼皮貼上膚色膠帶,加上招牌瞇瞇眼及酒窩,相似度極高。

邰智源模仿功力老道,除了外型相像外,就連細部表情也不放過,他微笑起來,雙眼彎笑的弧度,也和林俊傑一模一樣,讓網友不禁笑稱「感覺JJ老了就是長這樣」、「滑過想說JJ怎麼老了」、「這個相似度我信了」、「 Iphone X 表示:成功解鎖」、「相似度87%!!」邰智源在節目上搞笑模仿林俊傑。(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