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吵不鬧的愛情 才糟糕了

〔文/心扉〕男人常會埋怨女人太會發牢騷,常常對自己冷潮熱諷、嘮嘮叨叨、因為約會不準時在那生悶氣,或因為男人臨時取消約會而暴跳如雷,覺得女人不夠體貼,不能明白事業對於男人的意義。

只是,當女人完全不給任何的壓力,完全給了男人想要的時間與空間,也跟男人一樣把愛情的排序放後面一些時,男人又會覺得自己像是可有可無、不被需要的存在。

沒有抱怨、沒有吵架的愛情,看似和平,但底下卻潛伏著巨大的危機。(達志影像)雖然彼此都配合得很好,這一次是男人改期,下一回是女人有事,沒有生氣、沒有抱怨、沒有吵架,甚至取消約會也不會失望,彼此都不是那麼在乎對方,覺得無所謂,沒有任何的期望,對於未來也沒有想法,看似和平,但底下卻潛伏著巨大的危機。

而後雙方似乎都有些明白了,眼前這個人不是對的人,兩人甚至連吵都吵不起來,彼此只是雙方的過客,沒有愛過,只是互相陪伴著雙方的空檔。

成天吵架當然是不好的,但完全沒有吵架,沒有任何的意見不合也未必是好的。或許在感情裡本該就是有情緒的,若是情緒太多就會變成情緒化,若是沒有情緒也就沒有了感情。這就好像食物需要調味料帶出食物的味道,一段真感情還是需要有些情緒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