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情和事佬沒說的真心話

〔文/艾格妮絲〕「妳需要的是一個可以花時間、花心力、花資源照顧妳的人。」愛情和事佬對著一個怒氣沖沖的女人如此分析著。

但他沒有說完的真心話,我在內心的小劇場補上:「妳必須有同等的付出,才有可能得到理想中的愛情,而且還不見得百分百找到。」

以為談分手的女人一定會哭,沒想到碰到不停數落對方的「愛情對質舞台劇」。所有戀愛時光都不是白費的,感情變調時只剩怨恨。人海中擦肩而過的人各有滿懷心事,愛對人是幸運,愛錯人是教訓,某一段愛情的樣貌,其實也是當時的心境,百分之百如意的人生很難遇,人們天真地以為有了怪罪的對象,磋跎的光陰也能討回公道。

逝去的甜蜜,和時間一樣永遠不會回頭。(圖/巫伊)迷路的愛情從來不是只有一方犯錯,要靠和事佬傳話的感情,其實已經走向分道揚鑣。沒有疑似「小王」、「小三」出現前,吵吵鬧鬧的情侶價值觀也並不相同,在愛之前、在愛之中,都不要忘了自問生命戰略目標到底是甚麼?是不是真的和志趣相同的伴侶互相扶持?還是只是怕寂寞繼續糾纏?

氣憤的女人嚷著要換電話號碼,或許忘了考慮殘酷的現實:悻悻然離去的男人,再打電話求和的機率剩下幾趴?當務之急不是通知親朋好友新手機號碼,而是 沒有他的日子該塗上甚麼色彩?

逝去的甜蜜,和時間一樣永遠不會回頭,那些愛情和事佬沒說的真心話,有一天妳終會明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