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裘莉「不被喜歡沒關係」 靠6子女療傷

裘莉(左)與小布(右)婚變。(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2歲好萊塢女星安吉莉娜裘莉離婚逾1年,近日忙於宣傳新作《弒父:柬埔寨女孩的回憶》的她受訪時表示,與「小布」布萊德彼特10年感情告終的確影響6名孩子。

裘莉(左)現在和孩子們成為好友。(路透)

裘莉坦言所有事情都不容易,那是非常艱難及痛苦的情況,只希望家人能夠健康。她曾長達1年沒有安排工作,只為了待在家與孩子促膝長談,她直言:「我從不期望大家能了解我或喜歡我,那沒有關係,因為我知道我是誰,還有我的孩子知道我是誰就好。」孩子現在也成為她最好的朋友及力量來源。

裘莉(左)認為只要自己及孩子們知道她是誰就好。(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