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羨慕!女星赴港宣傳 爽和歌迷飆唱KTV

曾沛慈日前到香港宣傳新專輯。(福茂唱片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曾沛慈日前到香港宣傳新專輯《我愛你以上》,不僅和歌迷近距離飆唱KTV,還一連吃了腸粉、魚蛋、波蘿油等港式小吃,讓她滿足直喊:「這一趟好像變胖了,回台灣後要好好減肥!」

曾沛慈笑稱這趟香港行似乎胖了不少。(福茂唱片提供)

曾沛慈這次香港行,特地造福粉絲舉辦派對,和超過百位歌迷大玩遊戲,也一同在KTV歡唱,曾沛慈現場大飆新歌《我愛你》、《你離開他了嗎》,讓歌迷聽得直呼「耳朵懷孕了」,氣氛宛若朋友聚會,粉絲和她邊吃東西邊聊天,場面相當溫馨。

曾沛慈趁著宣傳空檔,大啖香港美食,直呼過癮。(福茂唱片提供)

派對尾聲,歌迷更獻給曾沛慈預先備好的100張歌迷告白便利貼,內容滿滿的都是香港歌迷對她的思念,讓她忍不住感動驚呼:「每次來香港都好開心,歌迷都以行動支持我,真的受寵若驚,希望下一次可以在香港舉行音樂會,唱歌給大家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