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晨翔一晚把2妹有經驗?鬼鬼爆默認這件事

晨翔被爆劈腿2中國女星。(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晨翔近來除了因脫團「Spexial」,和前經紀公司「可米」槓上,今又被爆在1天內幽會2中國女星李墨與蓋玥希晨翔澄清都只是同劇演員而已。事實上,早在去年晨翔也曾被爆「一男把兩妹」,對象正是鬼鬼及一名圈外圓臉妹,他先是被拍到頻繁進出鬼鬼家過夜,同時又和圓臉妹曖昧糾纏,當時他甚至把圓臉妹搞哭,很有3P經驗。

鬼鬼去年也曾與晨翔傳出一段情。(翻攝自臉書)

《鏡週刊》報導,鬼鬼過去曾遭媽媽爆料,被胡宇威劈腿陳庭妮,就連後來的晨翔都讓鬼鬼成為圓臉妹的備胎,而鬼鬼也默認和晨翔有過一段情,自嘲:「天哪!我太不會說謊了!」晨翔去年先是連續3天出入鬼鬼家,之後又被抓包與圓臉妹談判、吵架、最後還把女生搞哭。原以為事情已無下文,沒想到今年晨翔又重蹈覆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