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晨翔甩合約糾紛 一晚雙享中國妞

晨翔為脫離SpeXial,跟前經紀公司「可米」對簿公堂。(翻攝自晨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晨翔為脫離男團 SpeXial,跟前經紀公司「可米」對簿公堂,還自曝暗黑星途,但私下把妹也把得依舊不受影響,日前被目擊遊走在2名中國女星之間。

據《鏡週刊》直擊,本月3日晚上9點多,晨翔拍戲結束後,跟一名長腿辣妹買滷味當宵夜,小倆口刻意繞暗巷走,晨翔也時不時察看有無遭跟拍。該女子本月1日還換造型,變成頭戴白帽的眼鏡妹,2人自中山區某電影院間走出來,雖然身邊還有另2名男子,但明顯與晨翔互動較熱絡,跟一般小情侶沒啥兩樣。

當天晨翔被目擊情不自禁,偷偷牽了一下白帽眼鏡妹的小手,親暱關係就此曝光。同樣是9月1日,晨翔在晚上10點多,換了一名藍帽眼鏡妹伴遊,該名眼鏡妹正是中國女星李墨之,2人和其他友人跑去某知名涼麵店吃宵夜,席間李墨之不停伸手夾晨翔盤裡的食物來吃,感情似乎很好。

據調查,晨翔偷牽小手的女子,就是中國女星蓋玥希。求證晨翔,他表示目前單身,和蓋玥希與李墨之都只是同劇演員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