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林志穎!林俊傑才是蘋果十周年iPhone貴賓 同框庫克

林俊傑開心摸到最新的iPhone手機。(翻攝臉書)〔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蘋果iPhone 8、iPhone X今日凌晨亮相,不過超級果粉林志穎要哭哭了,因為「JJ」林俊傑才是蘋果十周年的貴賓!

 林俊傑早在11日就在臉書PO出前往美國的照片,但並未說明目的,今天揭曉原來就是受邀出席美國蘋果iPhone 8、iPhone X的發表會,此次首次在蘋果新總部Apple Park的賈伯斯館舉辦。林俊傑開心地全程臉書直播,甚至還跟蘋果執行長庫克近距離聊天、同框拍照。他興奮地在臉書寫下「來體驗的,不僅僅是科技的邁進,也來學習他們的核心價值,怎麼用專注和熱忱來帶動一代人。」

林俊傑受邀參加今日凌晨在美國舉辦的新iPhone發表會。(翻攝臉書)不過這並不是林俊傑第一次和庫克見面,本就是果粉的他,去年就曾被蘋果邀請搶先體驗「GarageBand」App,他用App彈奏自己的歌曲,庫克當時還在一旁幫他伴奏,可見比起林志穎,蘋果確實比較喜愛林俊傑。

林俊傑興奮地和蘋果執行長庫克聊天、同框拍照。(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