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求婚?Tiffany為你安排「第凡內早餐」!

「第凡內早餐」提供在Tiffany精品店內,在珠寶環繞的環境下用餐的尊榮體驗。(Tiffany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電影「第凡內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中奧黛莉赫本清晨時對著Tiffany紐約第五大道櫥窗吃可頌的經典場景令人印象深刻,現在你有機會吃真正的「第凡內早餐」,而且是舒舒服服地坐在Tiffany精品店內,在珠寶環繞的場景下,享受精品派對外燴團隊製作的Tiffany經典早餐,不必望梅止渴啦!

Tiffany今年將婚戒盒全面改為夢幻藍盒,從外盒到戒盒都是Tiffany Blue。(Tiffany提供)

「第凡內早餐」原是Tiffany為VIP顧客準備的尊榮體驗,今年特別將它加入秋季婚典之約活動。當然要享受這樣的服務有一定的門檻,不過Tiffany有非常多元的求婚計畫,店員也相當樂於配合好事,可以滿足不同顧客的求婚需求。總之,想要吃「第凡內早餐」,請速向全台Tiffany精品店洽詢細節。

最經典的The Tiffany Setting 六爪鑲嵌鉑金鑽戒,約50,000元起。(Tiffany提供)「第凡內早餐」的餐桌布置十分浪漫,光看都讓人覺得醉了。(Tiffany提供)「第凡內早餐」內容是Tiffany總部制定的經典早餐。(Tiffany提供)Tiffany秋季婚典之約將「第凡內早餐」列入求婚服務中。(Tiffany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