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鬼鬼瘋健身 一周一天「放縱日」都做這些

「鬼鬼」吳映潔代言保養品。(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鬼鬼吳映潔繼去年後,今年第二次成為日本美妝品牌SOFINA代言人,今出席新品發布會的她分享自己維持美麗的祕訣就是「運動」跟「保養」。

鬼鬼吳映潔出席日本SOFINA活動,分享保養祕訣。(記者胡舜翔攝)

鬼鬼提到目前一周至少運動3-5次,從流動瑜珈、熱瑜珈、空中瑜珈、重訓、有氧、飛輪到TRX都會做,她說:「運動能保持好心情,我是很愛吃零食的人,但平日飲食有控制,吃得少吃得好,多半以水煮海鮮及青菜為主,脂肪比較少。」雖說如此,鬼鬼認為還是要讓自己心情快樂放鬆,所以一周設定了一天「放縱日」,讓自己可以大吃大喝,她笑稱:「像是蛋塔、起司蛋糕這種高熱量的食物,我愈愛吃。」

SOFINA jenne透美顏系列鎖定混合肌膚女生設計。(記者邱巧貞攝)

當然,保養也很重要,她會在運動後沖完澡,趁身體還熱熱時,迅速擦上化妝水或是水凝乳液,她更自創了一套消水腫醒膚法,每天早上起床先拍打臉部三下,促進循環,然後多喝水,之後再趕快上洗手間。

SOFINA jenne透美顏飽水控油雙效化妝水140ml/450元、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50g/500元、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護乳30ml/450元。 (記者邱巧貞攝)

SOFINA jenne透美顏系列鎖定混合肌膚女生設計,特別適合台灣氣候,採用月下香培養菁華成分,搭配尤加利菁華、黃柏萃取,提供保濕、控油兩大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