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發前2天被迫取消!李國毅未赴首爾國際電視節原因原來是...

李國毅(左)和連俞涵合作《如朕親臨》傳出不合。(東森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國毅先前和連俞涵搭擋合作東森《如朕親臨》,該劇原本計畫參加7日在南韓首爾舉辦的2017首爾國際電視節,沒想到在出發前2天,李國毅突然得知無法出席的消息,讓特地飛到韓國的粉絲大吃一驚。他11日晚上也發文感謝當天仍前往觀禮的粉絲,「我會努力拿出更好的作品,謝謝大家。」

李國毅指出先前受邀參加2017年首爾國際電視節,出發前卻臨時有了異動,「因為中間聯繫人的關係,在出發的前2天接獲無法出席的消息。」得知「被迫」無法出席前,他的粉絲買了門票、食宿機票,只為了讓偶像能在人生地不熟的首爾,獲得最大的支持與鼓勵,後來粉絲仍決定前往2017首爾國際電視節,還喊話:「這次先幫你走紅毯,下次再帶我們來喔。」讓李國毅直呼感動。

對此,李國毅透過經紀人解釋首爾電視節的官方網站有登他的照片及訊息,「但中間聯繫人跟對方最後可能溝通上有一些出入吧!前2天告知我們說不用出席了,我們是心疼粉絲已經花錢要去支持我們,覺得抱歉也真的很感動。沒有要怪罪或抱怨誰的意思,只是想謝謝粉絲心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