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樂妍32E包緊緊 光滑美背讓大家驚呆

「熊賀CP」王樂妍(左)、Gino大放閃。(記者王文麟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視校園喜劇《我的老師叫小賀》從2016年4月12日開播,總共播出444集,日前畫下精彩完結篇,今天劇組舉行殺青酒會,小賀老師王樂妍、Gino、馬力歐等人帶領學生演員李博翔、邱子芯、王上豪、賴慧如等人盛裝出席,王樂妍更穿露背裝,驚艷全場。

「我的老師叫小賀」殺青宴。(記者王文麟攝)

劇中的熊賀CP,大方放送粉紅泡泡,王樂妍說這是她拍攝最久的戲,真的很捨不得,搭檔Gino下戲後也剃了鬍子變換新造型,讓王樂妍直呼「這樣最帥了!」;另外王樂妍透露穿馬甲婚紗讓她超級痛苦,不過Gino表示拍這場戲讓他NG連連,因為王樂妍身材太好,讓跟他對戲的時候眼睛都不知道該看哪裡,讓王樂妍樂開懷。

王樂妍(左)好身材經Gino認證。(記者王文麟攝)

今天《我的老師叫小賀》殺青戲,更帶來雙喜臨門的好消息,導演高琮凱跟賴慧如也完成人生大事,公布兩人的喜訊。

王樂妍秀出美背。(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