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于晏錶錶der 撇余文樂獨自做這事…

品牌代言人彭于晏。(浪琴表提供)〔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余文樂與彭于晏這對好友大爆基情,讓許多網友暴動。其實彭于晏的真愛不是余文樂,因為他撇下有15年交情的「好朋友」,自己去了趟瑞士。

身為瑞士鐘錶品牌浪琴代言人的彭于晏,最近抽空走訪浪琴表發源地聖米爾,同時跟浪琴表全球副總裁暨國際行銷總監Juan-Carlos Capelli一起逛了圈品牌博物館,都沒有帶著余文樂。

浪琴表浪琴表全球副總裁暨國際行銷總監Juan-Carlos Capelli(左)與品牌代言人彭于晏。(浪琴表提供)

自己一人訪瑞士爽翻天的彭于晏說,很高興到瑞士聖米爾小鎮,而且這也是他第一次以代言人身份造訪。「這次的拜訪中,我深深的被浪琴表悠久歷史與館藏吸引。」彭于晏說,看過博物館之後,他更覺得自己是浪琴表大家族的一份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