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周遊捧心急就醫 爆小三進摩鐵「治療心臟瓣膜下垂」

周遊日前在記者會上招喚老公李朝永,痛徹心扉。(資料照)〔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周遊老公李朝永日前被爆出和張姓獅奶奶外遇,上摩鐵、疑似車震等照片影片全曝光,今張女友人跳出為她喊冤,表明張女與李朝永僅是好友,沒有外遇、車震,上摩鐵也非外界想像的,對此,今周遊因心臟舊疾赴醫,可能會住院,她表示張女有心臟瓣膜下垂,「他們說去摩鐵是摸摸心臟,治療下垂。」語氣虛弱斥責:「荒謬!不要臉的東西。」

周遊(中)日前在記者會上招喚老公李朝永,痛徹心扉,左為馮凱,右為張志群。(資料照)

周遊指出自己心思過細,導致心臟有老毛病,沒想到張女也有心臟類的問題,「他們之前說去摩鐵,就是要治心臟下垂。」並稱張女在事情爆發前,曾找她想道歉,李朝永也曾說要兩人向周遊下跪,周遊一概不接受。

此外,提到周遊病況,她說自己僅是老毛病犯了,等等看醫生怎說,再決定是否住院,這廂忙著自己身體狀況,仍不忘稱讚李朝永雖然跟小三跑了,仍關心她,「老公有問我要不要陪我住院,但我拒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