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牠》恐怖小丑其實是美男!不怕帥臉被濃妝蓋過搶風采

在新片《牠》中飾演恐怖小丑「潘尼懷斯」(左)的男星比爾史柯斯嘉(右),其實是一名來自瑞典的帥氣小鮮肉。(翻攝自Maxim)〔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由恐怖大師」史蒂芬金(Stephen King)同名小說改編的恐怖片《牠》(It)最近正式上映,讓恐怖小丑再次現身來嚇人;雖然這次片中的大魔王「跳舞小丑潘尼懷斯」,外型遠比當年舊作靈異魔咒》中的小丑還要恐怖駭人,但是在隱藏在濃厚小丑妝底下的,卻是一名擁有堪比模特兒身材與俊美臉蛋的帥氣小鮮肉,令人大感意外。這次扛下要嚇壞所有人重任、演出「跳舞小丑潘尼懷斯」的27歲男星比爾史柯斯嘉(Bill Skarsgård),最近在受訪時,就吐露自己毫不在意帥臉在片中從頭到尾都沒有露出來,還認為能夠隱藏在小丑妝容之下挺好的。

外型帥氣的比爾史柯斯嘉來自瑞典的演藝世家,爸爸跟3個哥哥都是演員。(翻攝自Pinterest)不只外型俊俏,比爾史柯斯嘉還擁有一雙長腿,身材堪比模特兒。(翻攝自Reddit)根據《紐約時報》報導,比爾史柯斯嘉要從美男變成嚇人「跳舞小丑潘尼懷斯」的上妝過程,足足要耗費2個半小時才能完成,但卻像「大白鯊」中的關鍵角色-鯊魚一樣,雖然是全片主軸,但真正出場時間並不多,甚至完全沒露出真實模樣,對此,比爾史柯斯嘉也完全無所謂,表示:「我私下是個內向的人,所以就算完全沒被認出也不在意,可以隱藏在濃妝之後還挺不錯的。」

比爾史柯斯嘉透露自己變身成恐怖小丑「潘尼懷斯」的化妝過程,足足要花2個半小時。(翻攝自NME)不過,比爾史柯斯嘉認為拍攝過程中讓自己最崩潰的不是漫長的化妝過程,而是角色本身,說道:「通常在演戲時,你會有比較閒散、可以悠哉去喝杯咖啡的那幾天,但對這個角色來說,那些都根本不存在,我所演出的每一幕都必須用上100%的精力,這真的是我從影以來,在身心方面來說都是最令人疲累的一個角色了。」

雖然小丑真正在片中出現的時間並不多,但是卻耗費比爾史柯斯嘉所有精力來演出。(翻攝自Collider)他也透露,自己在成功通過試鏡、拿下這個角色後,覺得既興奮又擔憂,因為知道人們就會對自己抱持很大期待,令他有些緊張;而在被問到會不會擔心就此被定型時,比爾史柯斯嘉則回答:「我不會想要只跟特定一個角色有關聯,因為我想要去演更多不同的角色,潘尼懷斯跟我本人太不一樣了,所以就算之後我去演浪漫愛情劇,人們可能也不會知道我就是同樣演出小丑的那個人。」雖然說想挑戰新角色,不過比爾史柯斯嘉在《牠》之後的新作,其實又是另一部史蒂芬金小說改變而成、預計在明年開播的驚悚電視劇《Castle Rock》,看來短時間內應該還是難以脫離與懸疑恐怖片的關係。比爾史柯斯嘉參演的作品,大多偏向恐怖驚悚。(翻攝自Pinteres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