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超乎想像!世上最奢華的派對原來是這樣

當今規模最大的派對Chantilly Arts & Elegance Richard Mille 2017一景:概念車與時尚秀聯手登台。(記者方惠宗攝)〔記者方惠宗法國尚蒂利報導〕世上最奢華的派對,是迷金醉纸、還是朝歌暮弦、逸樂無度?完全不是!原來世上最奢華的派對,是雅俗共賞,闔家歡樂、心靈富足!

於尚蒂伊城堡舉辦的Chantilly Arts & Elegance Richard Mille 2017。(記者方惠宗攝)Chantilly Arts & Elegance Richard Mille 2017齊聚經典古董車。(記者方惠宗攝)地點位於法國尚蒂伊城堡、由世上最昂貴名錶、Richard Mille冠名舉辦的年度派對「Chantilly Arts & Elegance Richard Mille 2017」(Richard Mille尚蒂伊古董車大展)於當地時間9月10日傍晚落幕。

Chantilly Arts & Elegance Richard Mille 2017齊聚經典古董車。(記者方惠宗攝)Chantilly Arts & Elegance Richard Mille 2017齊聚經典古董車。(記者方惠宗攝)對於每款腕錶皆超過台幣200萬元的Richard Mille而言,自世界各地受邀到場參與的VIP非富即貴,然而,這個被視為當今規模最大的派對除了齊聚經典古董車、前衛概念車與頂級車商,藝術、美食、時尚之屋與手工坊等象徵法式生活風格的指標元素更是的迷人焦點,當中還穿插熱氣球、馬術表演、童玩區與博物館參觀,旨在珍惜歷史價值、重現法式優雅,並且開放民眾購票入場,唯一的規定:符合優雅的穿著要求。

Chantilly Arts & Elegance Richard Mille 2017齊聚經典古董車。(記者方惠宗攝)派對現場的熱氣球是人氣地標。(記者方惠宗攝)來到第四屆的Chantilly Arts & Elegance Richard Mille估計至少聚集超過一萬人同樂;家人、好友就是摯愛玩伴,野餐則是風和日麗之下、最極致的享樂方式!

Richard Mille全球最大旗艦店就坐落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Richard Mille提供)可愛童玩區與迷人的小馬車。(記者方惠宗攝)Richard Mille與策辦派對的拍檔Patrick Peter談到創辦這個派對的夢想,乃在於將藝術與名車結合在一起,同時,每位品牌收藏家所代表的都是一個家庭,派對更必須為汽車愛好者的家人提供各種活動,於是帶給大家一個美好的週末。

可愛童玩區、迷人的小馬車。(記者方惠宗攝)Richard Mille將鐘錶製造技術與21世紀全新理念完美融合。圖為Richard Mille與一級方程式車隊McLaren F1聯手打造的RM 50-03 McLaren F1超輕雙秒追針陀飛輪計時碼錶,連同錶帶重量不足40克,是鐘錶史上最輕的機械計時碼錶。(Richard Mille提供)若要用簡單的話語描述這場派對之精神,Richard Mille先生一派雲淡風輕:「一個來到鄉間的美好星期天。」Richard Mille先生。(Richard Mille提供)可愛童玩區、迷人的小馬車。(記者方惠宗攝)馬術表演。(記者方惠宗攝)馬術表演。(記者方惠宗攝)風和日麗、最極致的享樂方式:野餐。(記者方惠宗攝)風和日麗、最極致的享樂方式:野餐。(記者方惠宗攝)風和日麗、最極致的享樂方式:野餐。(記者方惠宗攝)風和日麗、最極致的享樂方式:野餐。(記者方惠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