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認抄襲被貼標籤 怒嗆「最好告得我傾家蕩產」

大張偉創作出多首歌曲,但卻備受爭議。(翻攝自大張偉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歌手大張偉出道以來創作出多首歌曲,並多次獲得音樂獎項肯定,但抄襲傳聞始終如影隨形的跟著他,今日他在微博PO出一篇長文,承認過去的確有抄襲,並紓發多年來心中的壓力,引起熱烈討論。

大張偉坦承曾抄襲。(翻攝自大張偉微博)

大張偉坦承10年前他的確有抄襲的問題,他也為此道歉過很多遍,無奈表示誰還覺得不真誠他也沒轍,他也說現在很避免所謂的抄襲,但只要一出新歌就會有人指責他抄襲,讓他直呼「我還能再寫歌嗎」,並疑問真的創作歌曲的人,誰會不吸取不借鑑音樂必然會有的規律,憤怒的說:「您就告我吧!我希望您告我,你最好告得我傾家蕩產,一輩子都不能張嘴出聲兒為止!」

大張偉對外界質疑感到相當大的壓力。(翻攝自大張偉微博)

大張偉也吐露心聲表示「我為了讓人喜歡我,已經焦慮失眠被折磨太久了」,並說:「想得到真正的自由釋然,就要有被討厭的勇氣!」他也提到最初的公司老闆,雖然對他的挖掘感到感恩,但在他所屬的團體解散後,團員們想出兩首歌緬懷,老闆卻開天價,之後更逼音樂網站下架他的歌,讓他後悔表示是自己過去太傻,活該簽了不平等的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