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7歲女兒確診血癌 資深名嘴淚崩求集氣

楊月娥(左)po出與女兒合照,請網友幫她集氣。(翻攝自臉書)〔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資深名嘴楊月娥育有兩女,她稍早前po文表示,17歲的女兒罹患血癌,楊月娥聽到醫師診斷時,瞬間紅了眼眶,「這一切來得太快,很不真實,除了照顧陪伴,還要讓孩子知道病情,複雜的心情,難以形容」。

楊月娥今po文「我的17歲小女兒得了血癌,這世界是怎麼了?不就是頭痛、頭暈、爬樓梯會喘、臉色蒼白嗎?怎麼診所的醫生要我有心理準備,就算學業暫停也沒關係,一轉診就成了血癌,急性前骨髓細胞白血病,叫我怎麼接受,她才17歲」、「小蓁是我的心肝寶貝、我的天使,從小到大沒讓我擔心過,這一次,我是真的擔心了,一張重大傷病卡,一家人紅了眼眶」。

但她為母則強,擦乾眼淚後,她仍要堅強陪女兒走下去,楊月娥最後說「治療的路很長、很艱辛、很兇險,請為『楊肉盧』加油!為小蓁集氣,我和孩子在一起,謝謝大家的關心」,網友也幫忙集氣,希望她的女兒恢復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