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妻拚辣》李易當眾強吻!六月狂掀蜜桃臀

李易(右)在節目眾目睽睽之下,強吻六月。(台視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六月日前錄台視《綜藝3國智》,與老公李易合體。節目一開錄兩人就互嗆不會讓對方太早收工,雙方火藥味十足。玩遊戲闖關時,六月手勁不夠,李易還不忘假藉關心指導的名義偷酸老婆:「每次我們吵架你都最喜歡摔手機了!就把桌子當作是手機用力摔出去吧。」

兩人不斷鬥嘴,後來乾脆為了家裡買冰箱一事吵起來,讓其他主持班底笑稱節目錄完應該會夫妻失和直接變成「分手擂台」。不過當六月遇到「卡關」狀況時,李易還是第一時間挺身救妻、又藉機獻吻,甜蜜指數破表。

李易(右)在節目中和六月當眾放閃。(台視提供)六月在節目中也意外讓花花春光外洩,起因是李易一時興起將花花的道具卡藏起來,為了搶回道具花花整個人跳到李易背上,露出一雙修長美腿。這時六月卻突然伸手掀了花花的長裙,在毫無防護措施情況下當場露出性感美臀,納豆和張立東也直擊這一幕、眼睛趁機大吃冰淇淋!

遭「偷襲」後花花立刻變臉,作風向來大膽的「犀利人妻」六月趕緊解釋:「妳長裙開衩開這麼高、腳還開這麼開,誰會知道裡面沒穿安全褲!我一掀起來看到美臀趕緊放手。」讓花花沒好氣的說:「不錄了啦!」眼睛吃飽冰淇淋的六月則是大讚花花保養的很好,她笑說:「花花的美臀皮膚好白、好像水蜜桃,真是漂亮!」一旁沒有眼福的小鐘則是惋惜的說:「這節目怎麼這麼好呀!我們今天應該都沒辦法專心錄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