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姜素拉曬腿報平安 將與SJ始源合體

由(上起)崔始源、姜素拉、孔明主演的新劇《卞赫的愛情》下月中播出。(翻攝自tvN)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南韓戲劇《未生》女星姜素拉日前因食物中毒取消當日工作,之後又停工休息,讓粉絲相當擔心。今(8)早姜素拉特別在IG上頭曬長腿照,證明自己身體已經沒問題囉!

姜素拉。(翻攝自姜素拉IG)

姜素拉在IG上頭分別用韓文、英文留言,表示自己經過休息幾日,身體回復得很好,請大家不必擔心。而姜素拉接下來將跟夯團Super Juniorx成員崔始源拍攝tvN新劇《卞赫的愛情》。預計將在10月14日播出的tvN新週末劇《卞赫的愛情》日前公開首版預告影片,崔始源將飾演藏身在鄉下單身公寓的「金湯匙」財閥三世卞赫,而姜素拉則是勇往直前的「土湯匙」白準,孔明則飾演夢想擁有「金湯匙」的菁英帝勳,該劇將描述三名年輕人愛情與友情的故事。

姜素拉在IG上秀美腿並以韓文、英文報平安。(翻攝自姜素拉IG)

(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