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跟鞋幾雙才夠? 美腿人楊晴:5雙

高跟鞋幾雙才夠?楊晴說:5雙。(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一個人要有幾雙高跟鞋?出道4年、曾在偶像劇《俏摩女搶頭婚》因飾演超萌人妻的高人氣、受封「潛力女神」的楊晴說:「5雙!」

這樣真的就夠了嗎?為何許多女生都喜歡買高跟鞋、儼然是「蜈蚣腳」?

楊晴出席Salvatore Ferragamo「深湛匠藝邂逅前衛風尚」(High Tech–High Craft)女鞋系列發表會。(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

楊晴身材玲瓏有緻、擁有一雙修長美腿,氣質清新而不落俗套,無時散發一股親和魅力。她受邀出席義大利Salvatore Ferragamo鞋履活動時談到,自己曾經擁有幾十雙高跟鞋,後來刪減到只剩5雙,而且覺得「這5雙就夠了!」

Salvatore Ferragamo 2017秋冬ELBAX多色布面粗跟涼鞋。(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

楊晴說,隨著時間、眼光會變;「以前看到喜歡就買,但是後來漸漸認知到,選擇樣式經典、品質好的高跟鞋很百搭,不用買多餘的高跟鞋。」現在,楊晴的高跟鞋數量始終維持在5雙,訣竅在於「每一雙高跟鞋的款式、高度、材質都不一樣,但是都很經典」,不浪費、也不占空間,感覺爽朗極了!

Salvatore Ferragamo 2017秋冬紅色與黑色拼接羊麂皮高跟鞋。(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

以Salvatore Ferragamo來看,當許多獨特的鞋履造型至今仍被奉為經典標誌,加上設計的重新構思和創新演繹、與時俱進,楊晴說:「選擇經典、穿起來舒服的永不出錯,久站也不擔心!」

Salvatore Ferragamo史上曾推出許多獨特的鞋履造型,至今仍被奉為經典標誌。圖為本季推出的CAPUA黑色牛皮花漾跟鞋。(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Salvatore Ferragamo 2017秋冬粉色天鵝絨F形楔形跟繫帶鞋。(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Salvatore Ferragamo 2017秋冬VINCI黑色羊麂皮花漾跟涼鞋。(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