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靠北男友女友必聽 郭雪芙助陣陳零九吵架神曲

郭雪芙(左)和陳零九在MV中變換多樣造型。(滾石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臉書上靠北女友、男友的發文不少,創作歌手陳零九獲得靈感,邀請郭雪芙一起在錄音室裡閉關18小時,創作出男女吵架神曲《阿不然現在是怎樣》,貼切唱出情侶鬥嘴的心情。

之前陳零九就曾透露心願,想與郭雪芙合作,而他心中女神郭雪芙也爽快答應,不過強調她和陳零九的合作,可以「特別」一點,不打抒情安全牌,既然和「創作鬼才」合作,就是要玩不一樣的,於是誕生出這首《 阿不然現在是怎樣》,連歌名都很貼近男女吵架會說的氣話。

郭雪芙(右)和陳零九共同創作男女吵架神曲。(滾石提供)拍攝MV時,一開場就是郭雪芙和陳零九在開車時吵架的情節,但原來是電玩遊戲裡的畫面;接著以各種運動比賽呈現了情侶關係中,如同競爭和彼此計較的微妙情感。郭雪芙和陳零九以80年代復古運動風造型演出。

最後MV結尾大亮點就是陳零九被郭雪芙用磚頭砸頭,郭雪芙萌萌的暴力終結陳零九,還一臉無辜樣,成了最後的贏家,呼應歌曲所唱,不管怎樣吵,女友絕對是對的!

陳零九(右)一直想和郭雪芙合作。(滾石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