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妍希當媽不放棄演戲 「大家願意看就演下去」

陳妍希出道至今,自認多了份安全感,少了些偏執。(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神鵰俠侶」陳妍希、陳曉去年閃電結婚後,育有一子「小星星」。陳妍希因沈佳宜一角爆紅,今接受中國媒體採訪,提到嫁做人妻並升格人母後,自己多了一份安全感,少了一些偏執。

陳妍希不會因家庭,放棄演藝事業。(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陳妍希表示,認為生活已經很美滿,也擁有很多,應該把心放在更重要的事情上,而不是去糾結不必要的情緒。被問到如何兼顧家庭與事業?陳妍希笑說錄製節目僅需離開家幾天,但接下來進劇組拍戲,需要好好協調怎麼讓一家人聚在一起,她也表示不會因家庭放棄演戲,「只要大家還願意看我,我就會演下去。」

陳妍希(左)去年閃嫁中國男星陳曉(右)。(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