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夠郭富城和張智霖 袁詠儀「兩條廢柴」

郭富城常和張智霖打牌,被袁詠儀說是愛打牌的廢柴。(翻攝自郭富城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日是港星袁詠儀46歲的生日,由老公張智霖張羅慶生,並在微博上貼照放閃,夫妻倆結婚超過15年,育有一子感情依舊甜蜜。不過近日袁詠儀卻在訪問中大罵老公是廢柴,連郭富城也一同遭殃。

袁詠儀(左)在訪問中說老公一直打牌是廢柴。(翻攝自袁詠儀微博)

袁詠儀近日接受《天下第一Friend》專訪,談到以前曾經說過身邊有「四個愛打牌的廢柴」,老公張智霖就是其中一個,名單上還有郭富城和沈嘉偉,「他們只要一打起牌來就變得很廢」,更透露有次老公因為郭富城要走了所以去打牌,隔天又要去打牌問原因卻是「郭富城回來了」,讓她無奈問道:「你說他們廢不廢?」不過袁詠儀雖然嘴上抱怨,但其實也不介意老公打牌,笑說:「只要會回家就好。」

袁詠儀自認嘴比腦快,說話常常不經大腦。(翻攝自袁詠儀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