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窮到欠繳16月房租 吳克群買房孝順父母:激動想哭...

吳克群今出席公益活動。(家扶基金會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歌手吳克群今出席家扶基金會活動,透露自己小學時曾窮到連午餐錢都沒有,當時的班導還特地做便當給他吃,不過某次看到不愛吃的菜,吳克群就偷偷倒掉便當,惹來媽媽一頓痛打,「當時真的很不懂事!」

吳克群透露從小也經歷窮苦生活。(家扶基金會提供)吳克群透露國中後,當時離異的父母破鏡重圓,家中經濟狀況稍有改善,但18歲時又不敢向家裡拿錢,「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我就曾窮到16個月沒繳房租,也曾當過大頭偶娃娃打工⋯⋯」他感慨說:「就是因為窮過,所以才更感恩!」

聽聞家扶有個小朋友想買房給爸媽住,吳克群自曝當時開始賺錢後,第一個願望也是想買房給爸媽,「買房應是我《為我寫詩》那張宣傳後。我永遠記得爸媽進新房子的表情,好像剛拿到冰淇淋的小朋友,很興奮!爸爸還過來抱住我,他們沒哭,反而我有點激動想哭。」

即將在年底開拍首部電影的吳克群,近來為了劇本和籌備資金忙翻,他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重新構思劇本,終於有滿意的結果,「我感覺這一個多月的時間,頭髮一直發白,感覺年底開拍後,應該會頭上白一搓!」談及女主角人選?他暫不透露,僅賣關子說:「這位女主角絕對是有女神級的外表、但又有『女神經級』的演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