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Selina化身通「零」少女 黃子佼尊稱「資深藝人」

第52屆電視金鐘獎主持人發布會,Selina(左)、黃子佼扮成通靈少女搞笑。(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三立電視承辦的「第52屆電視金鐘獎」將於9月30日隆重舉辦,並找來黃子佼與Selina將聯手主持,今天記者會上,兩人大玩cosplay,以夯劇《通靈少女》造型上場,不過Selina戴上假髮模仿戲裡的郭書瑤,卻笑稱自己其實是通「零」少女,因為這次的金鐘52「零入圍」。

第52屆電視金鐘獎主持人發布會,Selina(左)、黃子佼扮成通靈少女搞笑。(記者胡舜翔攝)

黃子佼與Selina三度合作頒奬典禮,卻是第一次合體主持三金,其中令人驚訝的是,黃子佼居然是首次主持金鐘獎,讓他在現場急忙向曾主持過的Selina喊聲「學姐」。對於這次與好友Selina攜手,他笑說:「像我跟Lulu合作,她比較嫩,有什麼話都可以直說,但畢竟Selina是資深藝人,有時候溝通上還要拐個彎去說。」一聽到「資深藝人」四個字,當場讓Selina吐血。

第52屆電視金鐘獎主持人發布會,Selina(左)、黃子佼扮成通靈少女搞笑。(記者胡舜翔攝)

另外,黃子佼不忘喊話希望這次來參加典禮的人可以坐到最後,他透露前年金鐘50上台頒獎,一看台下空位竟多達5成,將近一半人都走光,讓他相當感慨,他說:「可能當時也已過半夜12點了,大家趕著去搭車,不過這次小弟第一次主持,麻煩大家给個面子。」呼籲金鐘獎能像金馬獎或金曲獎一樣,來賓們都能耐心參與全程,也表示會盡量控制時間,讓典禮準時結束。

第52屆電視金鐘獎主持人發布會,黃子佼扮成通靈少女搞笑。(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