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擊敗王祖賢登鬼后 《紅衣2》穩坐全台冠軍

許瑋甯在網路票選中擊敗王祖賢、舒淇等人,榮登亞洲鬼后冠軍。(威視提供)〔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楊丞琳、許瑋甯、高慧君攜手演出的《紅衣小女孩2》,全台票房已破7500萬,不僅首週末拿下四冠王殊榮外,第二個週末也持續蟬聯全台雙周票房冠軍,同時也是繼去年農曆春節檔後,暌違1年半再次由國片登上台北和全台票房冠軍。許瑋甯更在網路上的「亞洲十大鬼后」擊敗王祖賢、舒淇等人榮登后座。

電影上週五熱鬧舉辦慶功記者會,導演程偉豪與楊丞琳大方力拱22歲的電影小鮮肉吳念軒謝票,承諾票房破億就讓他延續電影中「虎爺」的角色「裸爬遶境」。吳念軒也順從民意:「《紅衣小女孩2》破億,可是破億要上空秀欵!就破億吧!」他為此已開始努力健身,大批粉絲留言力挺這位爆紅小鮮肉,「一定會破億,趕緊加強健身!」、「我會努力的看,電影上空我已經看過6遍了!」

網友稱讚高慧君(左起)、許瑋甯、楊丞琳「三媽」互飆演技是《紅衣小女孩2》必看點。(威視提供)此外,《紅衣小女孩》最近也在網路大數據分析「網路溫度計」中,打敗貞子、俊雄、幽魂娜娜等經典,榮登亞洲十大驚悚恐怖片第二名,僅次於《屍速列車》。而亞洲十大鬼后的排名,許瑋甯更是擊敗王祖賢、李心潔人,一舉奪下網友心目中最強鬼后冠軍殊榮,足見《紅衣小女孩2》熱門程度。

電影除了獲得觀眾支持,就連蕭敬騰、徐若瑄和林心如等藝人也在臉書號召粉絲進戲院支持。蕭敬騰看完立刻在臉書上大推:「《紅衣小女孩2》真好看!虎爺很酷。」徐若瑄則是PO文號召粉絲:「我怎麼不在台北??!!!這樣難得的好鬼片,別等我!請你們拋下我,先去看吧,我隨後就來!#紅衣小女孩必看。」而林心如更是暖心挺姊妹淘許瑋甯粉絲活動,「我沒有搶票,我自己去挺《紅衣小女孩2》!」電影持續上映中。

林心如po文力挺姐妹淘許瑋甯主演的《紅衣小女孩2》。(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