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愛的陪慶生 張鈞甯甜蜜「洗香香等你喔!」

張鈞甯(記者潘少棠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意涵昨天在微博曬出一張和好友張鈞甯的合照,為她慶祝生日:「親愛的鈞,人生有你參與是件幸福的事。」兩人合拍的電影《閨密2》預計在9月29日上映,不管戲裡戲外都超好的感情羨煞旁人。

陳意涵和張鈞甯因為拍攝《痞子英雄》結緣,張鈞甯曾經透露,殺青後陳意涵對她說過一段話,讓她突然有一見如故的感覺,至今認識已8年,雖然後來忘記對話內容,兩人成了如親姊妹般無話不談的閨密。94日張鈞甯生日,陳意涵在微博曬出合照,兩大女神嘟嘴賣萌、勾肩搭背,陳意涵說:「今年不能陪你,我會補的,等我殺青我要去黏著你,love u 4eve。」張鈞甯也回應:「那我先去洗香香等你喔!就想和你賴在一起~」

陳意涵在微博曬出兩人親密合照,祝福張鈞甯生日快樂。(翻攝自微博)張鈞甯和陳意涵戲裡戲外都是感情宛如姊妹般的閨密。(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