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個沒看過! 百貨公司推超狂人魚秀為周年慶暖身

大葉高島屋水族館重新改裝,即日起至10月22日,每周六、日14:00、19:00 於大葉高島屋B1F中庭廣場,邀請美人魚在嶄新的水族箱表演。(大葉高島屋提供)〔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百貨公司周年慶即將開戰,許多店家改裝計畫不停歇,但對於台北市天母地區的居民及遊客,近來最大的話題,莫過於大葉高島屋B1樓的水族館改裝再進化,預計也將成為周年慶聚客的一大噱頭。

天母地區許多親子都前來見證大葉高島屋水族館重新開幕。(大葉高島屋提供)22年以來深植於天母民眾記憶的大葉高島屋水族館,以澳洲大堡礁為藍圖,勾勒出水深20公尺的珊瑚奇景,這座24公尺寬、4公尺高、蓄水量達15公噸的水族館,是許多前來逛街的家長、小朋友們最喜歡駐足的地方,許多小朋友,都是看著這座水族館長大的 。大葉高島屋今年斥資5百萬元,重新整備水族館,加入全新的燈光效果及多種未出現過的魚種,9月2日全新登場。 歡慶水族館重新開幕,大葉高島屋將舉辦一連串的活動,包括募集照片、探險大高、 猜謎、塗鴉、時尚走秀…等,並於即日起至10月22日,每周六、日14:00、19:00 於大葉高島屋B1F中庭廣場,邀請美人魚在嶄新的水族箱中悠遊。大葉高島屋水族館亮麗改裝,加入全新的燈光設備及多種首次出現的魚種。(大葉高島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