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東城日日頂高溫拍戲 粉絲大手筆送名牌慰勞

汪東城粉絲一下開名車一下送名牌,可見他魅力之大。(翻攝自汪東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汪東城」2013年退出「飛輪海」後前往中國發展,接了許多戲劇累積大量粉絲,演藝事業如日中天,前日汪東城過36歲生日就有粉絲開黃金勞迪勞斯接機,近日七夕情人節他更收到粉絲大手筆送他名牌,寵星絲毫不手軟。

連礦泉水上都有汪東城字樣。(翻攝自汪東城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汪東城前往中國發展後,接連拍攝許多戲劇打開知名度,累積不少土豪粉絲,上月汪東城36歲生日和七夕情人節都得在劇組裡度過,現在他正在無錫拍攝新劇《西夏死書》,汪東城形容拍攝過程無空調的密閉空間如蒸籠般,還要連拍12小時全靠意志力在撐,幸好東粉們也相當有心,為了慰勞心中男神,送上印有汪東城字樣的礦泉水、零食、防蚊液及多樣日常用品、可以讓汪東城打發時間的七龍珠玩具,甚至送到GUCCI太陽眼鏡、Tiffany & Co.手鍊等名牌禮物

汪東城現在正在無錫拍戲,每日頂著大太陽粉絲特別送禮慰勞。(翻攝自汪東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