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黛妃曾為13歲威廉王子訂製巨乳蛋糕慶生 展現風趣調皮另一面

黛安娜王妃(左)曾經為了要慶祝長子威廉王子(右)的13歲生日,特別訂製了一個「巨乳蛋糕」。(翻攝自NY Daily News)〔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英國黛安娜王妃在今年逝世滿20周年,有不少電視、雜誌、網路等平台的媒體,都紛紛製作緬懷她的紀念特輯,讓大家再一次認識當時在英國皇室裡過得並不快樂,還紅顏薄命的「人民的王妃」;不過,由於黛妃嫁給查爾斯王子時年僅20歲,為人妻、為人母時都還相當年輕,在成為皇室成員後,也依然保持著自己部份少女的純真與調皮心境,在那些比較沉重的皇室秘辛之外,最近她就被前皇室廚師大爆曾為長子威廉王子訂製一個巨乳蛋糕,要來為他慶祝13歲生日,惹人發笑。

黛安娜王妃(右)嫁入英國皇室時,才年僅20歲,因此還保有不少少女的純真與調皮心境。(翻攝自Daily Express)曾擔任過黛妃御用主廚的達倫麥葛雷帝(Darren McGrady),最近在接受《Hello!》雜誌訪問時,就揭露了這個逗趣小故事,表示:「那天我一早準備上工時,到冰箱前打開了門,然後面對的就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大的一對胸部」,他當時整個被嚇呆,只能直呼:「我的天啊!」並詢問一旁的管家這究竟是什麼鬼,得到的答案,就是這個「巨乳蛋糕」正是黛妃為了愛兒威廉王子的13歲生日所特別訂製的,這搞笑的情境讓他直呼:「我當時應該拍個照才對的!」

黛安娜王妃(中)被前主廚爆料訂製了一個擁有超大巨乳的蛋糕,要來慶祝長子威廉王子(左)的13歲生日。(翻攝自Vanity Fair)而當天參與威廉王子生日的,還有超模克勞蒂亞雪佛、克莉絲蒂杜靈頓、娜歐蜜坎貝兒等,黛妃這樣準備在名人賓客前惡搞自己兒子的可愛舉動,讓達倫麥葛雷帝也笑稱:「王妃喜歡用最善良、有趣的方式來讓人感到尷尬,不管是在講粗俗的黃色笑話還是其他的,通常我都會中招,而威廉則會臉紅」,向大家公開了黛妃不同於檯面上,私下可愛有趣的另一面。黛安娜王妃生前相當疼愛威廉與哈利王子這2個寶貝兒子。(翻攝自PEOP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