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田馥甄7週年紀念日 喊話粉絲別悶騷

田馥甄巡演將在高雄畫下句點。(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田馥甄今晚在高雄巨蛋舉行最終場「如果PLUS」演唱會,而今天也是個特殊日子,因為7年前的9月3日,剛好是她推出首張個人專輯的日子,因此巡演巧合在今天畫下句點,也留下完美回憶。

唱完《不醉不會》,田馥甄說:「如果,這是這場巡迴演唱會的最後一場,你們會拿出什麼?」結果全場高聲歡呼尖叫,田馥甄說:「哇,不錯喔!巡演3年,你們體力都保留很好,就是想用在今天,今天真的有燃燒起來一點,我們要做自己,高雄歌迷滿內斂的,什麼樣的歌手就有什麼樣的歌迷,我都不內斂了,你們在悶騷什麼?」

田馥甄巡演將落幕,笑說要和水滴吊台說掰掰。(華研提供)

由於是巡演最終場,田馥甄說:「我今天打算用沒有明天的方式來唱,今天用力享受每個時刻,每一分每一秒,下次還有機會站在舞台上自己的歌,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今天要享受最美好的時刻,好想倒帶,但水滴吊台不要倒帶,我剛跟它說掰掰,我有懼高,以後有提案,再高也不要答應。」

田馥甄談到:「我剛唱《TO HEBE》超想哭,每一字唱入自己的心裡。」2010年9月3日是田馥甄第一張個人專輯《TO HEBE》的發行日,7年後恰巧搭上「如果PLUS」巡演的最終場,她的感觸特別多,還笑說在台上久了,虛榮心也會更多,並說即使是最後一場,也還是要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