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奕甜吻魏蔓驚覺嘴巴有味道 原因竟然是......

簡宏霖在《噗通噗通我愛你》終於鼓起勇氣向魏蔓告白。(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噗通噗通我愛你》魏蔓與陳奕、簡宏霖之間的曖昧關係,在袁詠琳的神助攻下,本週將有了進一步的進展。為了做出傳說的魚卵甜點,三人在釣魚時為了驗證黃金魚是愛情見證的傳說,簡宏霖終於鼓起勇氣向魏蔓告白,沒想到魏蔓竟同時轉向陳奕表明心意,三人的感情關係走向更添波折,私下的魏蔓開玩笑說:「同時被兩位帥哥告白的感覺真好。」

魏蔓與陳奕拍攝《噗通噗通我愛你》吻戲,默契十足一次OK。(三立提供)

本週「波鼠」陳奕與魏蔓也將首次拍吻戲,兩人為此都不約而同地悄悄躲起來刷牙,陳奕笑說,當天是在放飯後拍攝,所以吃飯時把便當中的辛香料都挑得乾乾淨淨,就擔心會有「口氣」,只好一直憋氣。

魏蔓與陳奕拍攝《噗通噗通我愛你》吻戲,默契十足一次OK。(三立提供) 

拍攝過程陳奕還老覺得為何魏蔓的唇是鹹鹹的,後來發現她好入戲,眼淚都落了下來,魏蔓則笑說,雖然不是第一次拍吻戲,但仍舊會緊張,「因為是從哭戲轉折成陳奕要吻我,所以心情很複雜,眼睛很乾澀,感謝陳奕給了我哭戲的情緒,算是從緊張轉換溫暖的感覺。」還笑著表示,陳奕的嘴挺柔軟的,吻戲因不同鏡位一共拍了四、五次,兩人默契不錯完全沒有NG,一親就OK。

魏蔓與陳奕拍攝《噗通噗通我愛你》吻戲,默契十足一次OK。(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