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支噹中國節目導師業餘又搞黑箱 潘瑋柏:問心無愧

台灣饒舌歌手大支。(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潘瑋柏推出全新專輯《illi異類》,並在今晚7點於信義商圈COMMUNE A7貨櫃市集舉辦露天新歌演唱會。昨大支寫歌《台灣有嘻哈》diss節目《中國有嘻哈》,更批「選手都超強,導師還比較業餘。」等於指包括熱狗、張震嶽、潘瑋柏等評審很業餘,並說節目有黑箱,潘瑋柏今天受訪被問到對此事看法,堅持要將全部歌詞看完再做回應,閱畢後他表示:「我覺得沒什麼問題,他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潘瑋柏。(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潘瑋柏說尊重大支的意見,認為像大支這樣的嘻哈饒舌歌手本來就可以表達自己的見解,而他也說,反而看到大支歌詞有一句重點:「他講音樂不要被限制住,我看得反而是這點,他覺得評審選手怎樣,那都是他的看法,他可以去講,他是很厲害的人,我也會覺得我有欣賞的歌手跟選手,這是合理的。」

對於節目黑箱指控,潘瑋柏也表示不認同,「這是我們最努力做出的判斷,我們製作人問心無愧,而且我也不太懂黑箱是什麼,我們做節目是依照直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