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噹熱狗、張震嶽業餘 大支現身解釋說...

台灣饒舌歌手大支。(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不讓中國嘻哈節目專美於前,饒舌歌手大支自創新歌《台灣有嘻哈》,他在歌詞中寫下:「選手都超強,導師還比較業餘。」更被疑是在打臉該節目的導師熱狗、張震嶽、潘瑋柏及吳亦凡。

大支對此笑說:「當然不可能是在說熱狗、張震嶽,阿嶽雖然不是嘻哈創作人,但他跟頑童這幾年,加上音樂上的資歷,當然有資格當製作人。」他解釋會寫這句歌詞,主要是因為有歌迷好奇節目的導師資格,他認為當然不可能每位評審都是找饒舌界的高手,可能為了收視率才找來各類型的導師,在他看來確實有些參賽者的實力,比導師還要堅強。

他受訪也談到:「這個節目對饒舌帶來的效益是好事,對很多一日樂迷也不用太苛刻。」至於最多人關心該節目的黑箱問題,他則說:「中國本來就沒有言論自由,若你要去比賽,那就是個人的取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