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許光漢浪漫壁咚 害黃心娣被「釘」上

許光漢(右)浪漫壁咚,害黃心娣被工作人員忌妒。(記者王文麟攝)〔記者林俐瑄/專訪〕許光漢、黃心娣演出中視、東森《稍息立正我愛你》,兩人在劇中是青梅竹馬,將展開一場青澀、單純、又愚蠢可愛的戀情。黃心娣說,許光漢在劇組是萬人迷,因為他顏值高、個性又謙虛,女工作人員奉他為男神,她爆料說,有次兩人有場稍親密的戲,服裝師忌妒不已,還對她開玩笑說:「我要在妳制服裡放釘子!」

許光漢(左)、黃心娣演出《稍息》而變成好朋友。(記者王文麟攝)對於廣受女工作人員喜愛,許光漢靦腆笑說:「沒有啦!」劇中他演小孬孬,告白被當眾拒絕,後期將硬起來,對她使出浪漫壁咚、連番告白追愛,氣場磅礡,他笑說:「『金宇彬』(劇中角色)每次出招都不同,平常很孬,但是一出手,都比一般人勇敢。」現實的他與角色個性有落差,一定要百分之百確定對方有意思,才敢開口告白。

黃心娣因為演《蘭陵王》中的玉兔而被觀眾認識,剛入行時,還沒學過表演就接拍微電影《泊車殿下》,「我連走位都不會,像是嬰兒一樣被推出去」,第一次演哭戲讓她印象深刻,她笑說:「在寒流的天氣淋雨,因為那個狀態,我很自然地就哭出來了。」慶幸沒犯什麼大錯,「傻呼呼地就拍完了」。下半年她計畫到澳洲遊學,也有出寫真書的規劃。

黃心娣靠詮釋不同角色更加認識自己。(記者王文麟攝)許光漢出道前曾在冰淇淋店、義大利麵店打工,原簽給唱片公司計畫發片,卻遇上合約問題,工作一度停擺,現在很享受演員身分,今年他演出植劇場《戀愛沙塵暴》、《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演技受矚目,還入圍金鐘52戲劇男配,未來他想挑戰演歷史人物,想詮釋真實的人生故事。新生代演員許光漢作品雖不多,但表現亮眼,對角色選擇也不設限。(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