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鬼曝18歲斷片 喝掛遭友人帶到賓館

鬼鬼出席金門酒廠快閃活動。(記者王文麟攝)〔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鬼鬼」吳映潔今天出席金酒活動,她透露酒量其實不太好,唯一一次喝醉,是以前為了慶祝18歲生日,結果卻是喝到吐,最後被女性友人帶去破舊賓館住了一晚,清醒後才敢回家。鬼鬼出席金門酒廠快閃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金門酒廠在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打造「Big Bump Party大膽嚐鮮」快閃體驗屋,配合中元節將至,更推出了搞鬼限定套餐,並邀來鬼靈精怪的鬼鬼助陣。

膽子很大的她,平常很愛看鬼片,卻都是被朋友的叫聲嚇到,她稱自己的八字重,在鬼月沒遇過怪事,不過也有禁忌,「像是晚上不敢把內衣褲曬在外面,聽說會被鬼給穿過。」

她去年推出首張迷你專輯,透露正在錄製新單曲及練舞,預告這個月就會有活動,屆時新歌會搶先曝光。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