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獻出第一次!《紅衣》虎爺自認最性感部位是...

吳念軒因為黝黑皮膚、單眼皮及陽光的招牌笑容被網友形容為「小鍾漢良」。(翻攝自吳念軒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紅衣小女孩上映1週票房突破5500萬,成為全台冠軍,劇中飾演「虎爺」的吳念軒雖是新人,但亮麗的演出以及單眼皮的陽光氣質,被粉絲稱為鍾漢良接班人。近日他接受採訪時,害羞透露初吻發生在國三,靦腆的模樣萌翻一堆女粉絲。

吳念軒在劇中的關鍵性角色「虎爺」戲分吃重,不僅要演出虎爺起乩時靈體上身的模樣,還要揣摩虎、貓扭背舔手的姿態,優異的表現讓影迷稱他為「小鍾漢良」和「小宥勝」。吳念軒日前參加《ETNEWS》快問快答,被問到宥勝和導演程偉豪若掉進水裡會先救誰,他兩難的回答「程宥勝」,再被問到如果是宥勝和許瑋甯會救誰,他立馬選了許瑋甯。

吳念軒還透露初吻發生在國中,最滿意自己的地方是鼻子,而最性感的部位也是鼻子。隨後記者要求他freestyle,他緊張的說:「紅衣小女孩是個值得看的片子,大家要去看喔!」完全沒押韻但呆萌的模樣笑翻一堆網友。

 吳念軒姊姊在他就讀大一時病逝,成為他一輩的傷痛。(翻攝自吳念軒臉書)吳念軒計畫在九月開始拍攝由何潤東執導及製作的新戲,表現令人期待。(翻攝自臉書)

電影中「虎爺」為了女友不顧一切與魔神仔對抗,英勇的拯救了所有人,然而現實生活中,吳念軒卻曾經有無力挽回家人的經驗,他在接受《中國時報》專訪時曾透露,就讀大一時姊姊罹患急性心肌炎住院,他得知消息後,立刻騎車趕到醫院,卻在途中出了車禍。吳念軒看見母親親手關掉葉克膜機器的畫面,成了他一輩子的傷痛。他計畫在九月與何潤東拍攝新戲,新作品令人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