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正宮護夫灌愛 產後憂鬱警世文燒向黃子佼

宥勝老婆小嫻回應沒有什麼坎,附上宥勝捧娃照說明一切。(翻攝自臉書)〔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黃子佼與宥勝的私人恩怨已延燒成世紀懸案,之前周刊辦案指因宥勝拍《22K夢想高飛》時,疑因狂吻孟耿如,影片流出惹火黃子佼,也讓宥勝正宮小嫻大暴怒,不過4人都說不是因此事,不合原因留下大謎團,黃子佼說:「心裡有個坎過不去。」

宥勝昨曬娃護愛宣誓主權,正宮小嫻今也接棒呼呼,第一胎曾有產後憂鬱的她,強調依舊極愛宥勝:「我們很好,看到新聞的當下只覺得荒謬不想理會,但是『非。常。精。彩。』,你會發現弟弟今天脖子變硬了一點,你會發現姊姊今天的句子又完整了一些,你會看到他們的喜怒哀樂,然後感受著他們的喜怒哀樂,在這樣的氛圍裡,那些無聊的八卦是非真的不是那麼重要,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只要你心中有愛和有深愛的人。最溫暖的留言是提醒大家注意產後憂鬱。」疑替黃子佼解答。

黃子佼(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