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許富凱沒地方住 靠鄧麗君打動日本奶奶

許富凱分享赴日本遊學心得。(記者潘少棠攝)〔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小天王許富凱續約舊東家時代創藝,他感念恩師「寇桑」黃義雄提攜,簽約前更曾夢到了寇桑,抱著恩師大哭。他這次決定續約,條件全以作品為重,主要希望能自己主導音樂,他預計年底前發片,並要舉辦3至5場的「讓歌延續」小型巡迴音樂會。

許富凱續約舊東家。(記者潘少棠攝)許富凱今天受訪,談到赴東京遊學3個月,因太愛日本美食而胖了5公斤,至於是否有豔遇上門?許富凱笑說:「日本女生都是喜歡金髮藍眼睛啦。」他這次赴日花費不少,包括學費、生活費及治裝費,至少花了台幣百萬

有趣的是,他住在傳統的日式老屋,房租一個月約台幣2萬多元,房東是高齡90多歲的老奶奶,本來房東太太稱他是外國人不想租給他,最後卻被許富凱的歌聲打動。

許富凱透露,他站在榻榻米上清唱了鄧麗君日文版本的《我只在乎你》,後來又拿出與日本演歌天王的合照,果真打動了老奶奶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