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獎牌多是中國沒參加世大運? 雞排妹怒了

「雞排妹」鄭家純前天坐計程車去看世大運。(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雞排妹」鄭家純前天坐計程車去看世大運。(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世大運即將落幕,台灣隊以26金34銀30銅的好成績作收,名列大會總排名第三,引發台灣社會關注。藝人「雞排妹」鄭家純今晚在臉書發文,表示前天坐計程車去看世大運,結果運將竟問她:「如果有中國選手參加,台灣還會得這麼多獎牌嗎?」她聽完後相當生氣,直接拒絕討論這話題,直呼:「聽完問題,超想從後面掐他(運將)脖子」。

雞排妹搭計程車,被運將問:「如果有中國選手參加,台灣還會得這麼多獎牌嗎?」。(圖擷取自臉書)雞排妹搭計程車,被運將問:「如果有中國選手參加,台灣還會得這麼多獎牌嗎?」。(圖擷取自臉書)

鄭家純說,她前天坐計程車去田徑場要看世大運,運將知道她要去看比賽,車上的新聞正好播到世大運的獎牌數,運將於是問她:「小姐我問妳哦,像這次阿,沒有中國選手參加,那如果有中國選手參加,台灣還會得這麼多獎牌嗎?」

鄭家純說,她聽完問題,超想從後面掐運將脖子,但有忍住,實在不想跟司機吵架,破壞看比賽的心情,最後直接拒絕討論這個話題。

鄭家純文章PO出後,也引發粉絲議論,許多人紛紛批評運將的言論:「對岸自己棄賽的,怪誰」、「中國這次也有參加阿」、「這是對得獎以至參賽運動員的侮辱」、「誰叫他們不參加」。

還有網友模仿運將的問話,改編成:「司機我問你喔,像現在啊,沒有以前的Uber跟你搶生意,如果有Uber的話,你覺得我還會坐到這種爛計程車嗎?」笑翻眾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